[竹北]享平方ShownSquare 豆腐村韓國豆腐煲專賣店

新竹吃喝玩樂 吃在新竹

竹北新開了一棟享平方ShownSquare,1F及2F是餐廳與商店,3F~5F是百老匯電影院,地下B1及7F至10F則是停車場。試營運期間,消費滿500元以上,汽車可折抵1小時,最高折抵4小時;機車滿500元,當次免費。
1F的餐廳及商店:金色三麥、燒肉スマイル、REVE義法珍饌、gonna地中海飲食概念健康餐廳、adidas、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、subway、le coq sportif、BOCHIA菠蘿麵包、拾吾豆乳、funbox。

二F:NITORI宜得利家居、OWNDAYS眼鏡行、IMAGER-37易眠床、有之和牛和牛鍋物吃到飽、真珠合菜、豆腐村、山口六家日式食堂、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、海海客家。看了一下,我們決定要先嘗試「豆腐村韓國豆腐煲專賣店」。享平方ShownSquare
地址:竹北市自強南路36號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https://www.tofuvillage.com.tw/


右下一碟的豆腐及海苔是招待贈送的,無法再續。其他小菜類都是自己取用,可以一直續。小菜類都還滿好吃的,尤其是滷蘿蔔,我們續加了好幾次!!
豆腐村韓國豆腐煲菜單

海鮮豆腐煲。可以選擇辣或不辣。之前在家試做過兩次,因為沒有吃過正版的,所以也就不知道真正的韓國豆腐煲味道是什麼樣子。這次吃到正版,嗯,果然和我試作的不一樣,湯頭非常好喝、很有味道,而且好適合拿來泡飯!!

不辣的韓式炸雞,附的是好吃的炸地瓜。韓式炸雞就不用特別說了,多汁是一定有的!!

小學生只要看到菜單有薯條,一定要點薯條!!

韓式蝦醬烘蛋。蝦醬味道沒有很重,有放一些培根(或午餐肉?)

第一次吃的辣炒魷魚,頗辣,下層舖了不少洋蔥,魷魚非常的軟…軟到我們一度疑惑是不是沒有熟😂

父子倆會選擇這家餐廳的最大原因是:霜淇淋免費吃!!(有附甜筒)
但是!!
小五生吃了一輪就不吃了,因為霜淇淋有豆乳味,沒有那麼甜;不過老爺卻覺得帶點豆乳味的霜淇淋好吃。兩個人的心得不同,我自己對冰類無感,所以它對我就沒有吸引力了。但整體來說,餐點是很合口味的,會再去吃的程度(除了那道我們不確定的辣炒魷魚…呵),再來就是因為剛開幕,可能人手不足之類的,上菜速度不快,90分鐘的用餐時間,我們吃了六十多分鐘仍然還有兩道菜還沒上桌,但三人已經吃得很飽了的狀態😂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